口譯案例

首頁 » 翻譯實績

2020/02/03

【英文同步口譯&口譯設備租借】國際經營策略大師講座

【同步口譯地點:內湖美福大飯店】

在這次國際性大型演講講座中,主辦單位邀請了外國講師來演講,分享全球經貿風險與管理、供應鏈與物流風險管理經營策略,名揚派出資深英文同步口譯師,對其相關領域相當熟悉及了解,全盤吸收國外資深講者的演講內容,並轉化為恰如其分的翻譯內容。

名揚翻譯的同步口譯師除了一定會事前做好功課之外,也會考量講者與來賓的文化、用語習慣、並因應不同的同步口譯場合調整音調、口氣等,對於同步口譯現場的掌握能力非常強大。

當天我們提供了100副口譯機,以名片交換的方式做口譯機的領取及歸還,我們也會派出名揚專員在現場進行操作上的使用說明,若有任何問題或即時狀況發生,我們也會隨時在旁協助處理,讓客戶可以安心地進行講座流程,不必擔心翻譯的問題。

大型演講講座建議使用同步口譯廂/口譯隔間(Booth),透過這種幾乎零秒差的同步口譯方式進行翻譯,不僅可節省寶貴時間;另一方面,同步口譯師在口譯廂內較不受外界聲音干擾,能確保譯文的正確性與翻譯品質。

 

名揚提供的口譯設備皆採用德國進口數位無線電同步口譯系統,除了符合隔音標準,也超越國際ISO-4043認證規範,口譯廂(Booth)內含風扇循環換氣系統、工作桌、工作燈、LED訊息顯示板,名揚翻譯的口譯器材不只反應快速音質優質可靠,口譯廂外觀也專業好看。

現場也配有同步口譯系統工程師控場操作所有設備,名揚不只擁有優秀的翻譯品質,相關操作也非常專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