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 » 最新消息

2020/01/21

名揚的正規翻譯流程

作為一家專業的翻譯公司,正規的翻譯流程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客戶的翻譯品質。

名揚翻譯已經成立32年,擁有豐富的經驗、優質的翻譯,就是因為做好以下正規的翻譯流程!

 

(一) 項目分析

在您確認翻譯並與我們簽訂委託合同後,我們會確定稿件數量及時間要求,並由專人分析專業類別,以便確認翻譯人員。對於大型項目,我們會指定一名經驗豐富的項目經理,負責專案實施與協調工作。

 

(二) 確定翻譯要求

對稿件所涉及的專業進行分析,將專業辭彙找出並匯總,正確統一專業用法,對於老客戶,會按客戶提供或確認過的譯法進行翻譯,對於新客戶,會按客戶提供或行業公認用法進行翻譯。

 

(三) 確定翻譯

按專業及語言確定翻譯,並向翻譯提出書面具體英文翻譯要求,包括專業用詞,時間、客戶的其他要求等。對於較大或時間要求較急的專案,為了確保用詞的規範與統一,通常我們會組建若干翻譯小組,分析各項要求,統一專業辭彙,確定語言風格,譯文格式要求等。

 

(四) 進行翻譯

在翻譯期間,公司會隨時監控翻譯的品質及進程, 隨時掌握專案的實際進展情況,出現問題及時解決,並保持與客戶的溝通,客戶可以隨時要求瞭解翻譯工作的進展情況。

 

(五) 專業審稿

翻譯文件完成後,除了譯者的檢查與確認,名揚翻譯專員會再次核對審校,做最後一層把關,也會向譯者與客戶雙方做確認,讓客戶能收到最完善的譯文。

 

 

(六) 交稿後期製作

將稿件按客戶要求的方式交予客戶,並及時瞭解回饋資訊,保持與客戶的溝通,對於大型專案,我們提供免費收件和送件服務。

另外,會根據客戶要求對譯稿進行後期的製作,包括排版、列印、保存、裝訂、印刷、音像製作等等。

 

歡迎來電/信,免費詢價翻譯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