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 » 最新消息

2021/01/22

日本2021冬番魔性療癒動畫《PUI PUI モルカー》中日文角色介紹

  日本動畫作品《PUI PUI モルカー》(中文翻譯:《PUI PUI 天竺鼠車車》),由療癒的羊毛氈天竺鼠車子擔任主角群,搭配上真實天竺鼠的配音,以及簡單明瞭的劇情,讓這今年1月才開播還不到一個月,就討論度爆表的定格動畫,立即席捲日本Twitter等各大社群平台,堪稱是2021年必看作品! 

  202115日起每星期二在東京電視台系列兒童節目《幼兒電視台》(きんだーてれび)內播映。每集片長僅 2 分 40 秒,描述一個車子被「天竺鼠」化的世界,動畫沒有對白,僅有療癒的天竺鼠車車叫聲「PUI PUI」,但天竺鼠們活潑的肢體動作加上清晰的表現形式,讓即便只看畫面也能夠馬上看懂劇情的主軸。每一集都會圍繞在不同情境與故事,以詼諧的方式呈現。讓不少人稱為一看就中毒,甚至還有人稱鬼滅是小朋友在看的,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。      

  而《PUI PUI 天竺鼠車車》之所以能夠急速竄紅,其實還是歸功於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,大量的動畫迷因、惡搞梗圖以及二創,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快速傳播,使得《PUI PUI 天竺鼠車車》一夕爆紅。

  《PUI PUI 天竺鼠車車》的世界觀為人類可以駕駛天竺鼠化的車子作為交通工具的奇異世界。而這些天竺鼠車車每隻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不會受駕駛人左右,不過正因為如此有時候會引發一些意想不到的有趣事件。

 

本作有5隻固定登場的天竺鼠車車,分別是:

↓ ポテト(中文翻譯:馬鈴薯)

個性雖然隨和,但偶爾也會無視駕駛的指示。遇見需要幫忙的人會挺身而出。喜歡吃紅蘿蔔。

↓ シロモ(中文翻譯:西羅摩)

在本來就很膽小的天竺鼠車車中,也是屬於特別膽小的個性。

喜歡對著溫柔的駕駛撒嬌,但也時常被捲入麻煩事中,十分崇拜如同大姊姊般的泰迪。喜歡吃生菜。

↓ アビー(中文翻譯:阿比)

認真富有好奇心,雖然身上貼著新手駕駛的標籤,但總是期待著畢業的那天。相較於其他天竺鼠車車自大點,不擅長應付貓。

↓ チョコ(中文翻譯:巧克力)

舉止優雅端莊,卻有著意想不到的強大身體能力。

喜歡打扮且關注流行趨勢,夢想成為世界第一的高級天竺鼠車車。

↓ テディ(中文翻譯:泰迪)

愛吃也動。線的個性讓牠不知道害怕為何物

經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事,是個總是害大家捏一把冷汗的麻煩製造者。

 

目前日本動畫進度到第三集左右,相信接下來天竺鼠車車們還能持續帶動熱潮和新話題~

所有圖片來源:https://molcar-anime.com/ 

 

-

翻譯公司推薦>>名揚翻譯

名揚翻譯公司以成為最專業的英文翻譯公司、日文翻譯社為發展目標。我們也提供會議整合服務、口譯器材設備租借服務,協助您完善口譯會議的每一個環節。名揚一路走來,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,融合三十年的豐富經驗與心得,力求提供您最方便、完整的服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有任何翻譯相關問題,請來電或信詢問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→更多詳細資訊,請至名揚翻譯官網

 →加入名揚官方Line ID : @famous1988 

 立即詢價

 

 名揚翻譯有限公司|Famous Translation

 ◤Tel: 02-2705-3335

 ◤Fax: 02-2705-3330

 ◤官網 : http://www.fmi.com.tw/

 ◤加入名揚官方Line ID : @famous1988 

 ◤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258號4樓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