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逐字聽打

首頁 » 服務項目 » 影片逐字聽打

中、英、日、韓文即時逐字聽打.會議現場速記

聽打逐字稿就是將各種影音/錄音檔逐字打成電子文字檔,以方便留存記錄,或是影片上字幕、整理出版等,用途不盡相同。

  • 聽打服務類型
    座談會、國際論壇、聽證會、法律公聽會、交流會、記者會、專題演講、廣告現場、研討會、新品發表、課程紀錄、記者訪談、警局筆錄、打字排版、訴訟官司、市場調查訪談會、論文訪談、多人會議記錄、一對一錄音訪談、各式紀錄片、秘密錄音、電視台字幕、直播字幕等等。 名揚翻譯在中英文逐字聽打上擁有豐富經驗,堅持專業、優質、保密的服務流程,皆針對客戶的需求及預算提供最優質迅速的服務。

  • 聽打語言
    中文逐字聽打、英文逐字聽打、日文逐字聽打、台語逐字聽打、客語逐字聽打、多國語言逐字聽打。

  • 逐字聽打注意事項
    1.報價均以主題、會議專業性、會議長度、錄音檔音質清晰度、交件時間、複雜度以及需記名之人數多寡進行估價。
    2.背景聲音吵雜、錄音品質不良、受訪者聲音不清楚、口音難以辨別、錄音設備離受訪者過度遙遠,這些造成聲音難以辨識等狀況,我們只能盡力聽出,若還是辨識困難,我們會以影音檔的時間另做標記。
    3.聽打員聽打完成後,名揚審稿部會以第三角度進行第二次校對,確保內容沒有錯誤。
    4.聽打交件會以word或excel檔為主,如有其他檔案類型需求,請提前告知。

  • 可以聽打完後翻譯嗎?
    可以的,我們有提供聽打翻譯的服務,翻譯語言包括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法文、越南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俄文、馬來文等多國語言。

  • 作業流程
    估價 ➤ 專業聽打團隊聽打 ➤ 翻譯 ➤ 名揚審稿部校稿 ➤ 交件

  • 堅持保密合約原則
    名揚始終堅持文件保密原則,我們合作過的廠商不計其數,這是因為我們不只有貼心的服務,還有一整套專業的保密流程,所以名揚的客戶都會很安心的將文件交予給我們,堅持保密不外流原則以保障客戶權益。

  • 免費估價
    若有任何影音檔案或翻譯文件我們都提供免費估價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