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 » 最新消息

2018/02/20

最專業的論文期刊翻譯服務,請找名揚翻譯!

每年三月、四月,都是學術論文翻譯或學術期刊翻譯需求的高峰期,然而面對市場上眾多翻譯社,您是否苦惱於翻譯社的選擇?

不同於一般書籍文件,學術界研究生、博士生或研究員的論文範圍遍及各種專業領域,專業度極高。若譯者非該領域的專業人士,其譯文專業感會大打折扣,更甚者連正確性都會受到影響。

名揚翻譯三十年來,翻譯過無數論文翻譯案件,除了論文翻譯的經驗累積外,我們還有三十年來網羅的翻譯團隊,為學術界人士提供專業的服務。從翻譯、撰稿到外籍教授級人士審稿,在各個研究領域都能提供最頂級的服務。

身為學術界人士,您不需再困擾於與國際間往來交流。嘔心瀝血的作品誔生後,您不需擔心因為語言的障礙,無法全盤展現您的作品。

名揚翻譯為您提供論文翻譯全套服務,量身打造優質形象,讓您輕鬆與國際對話!名揚翻譯協助您一步步讓您的心血結晶推上國際舞台!

立即詢價:https://www.fmi.com.tw/tc/contact.htm

名揚翻譯有限公司|Famous Transl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