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首頁 » 最新消息

2018/08/07

冰品大集合(下篇)/名揚翻譯

冰品大集合(上篇)

看完上篇介紹的冰品

還是覺得暑氣難消、意猶未盡嗎?

小編現在就介紹更多冰品給大家!

Sundae 聖代

聖代就是在冰淇淋上淋糖漿和醬料,再放上各式各樣的配料,而且聖代就是取名自「Sunday」星期天喔!

Banana Split 香蕉船

傳統香蕉船是在剖半的香蕉中間,放上香草、巧克力和草莓冰淇淋,擠上醬料和發泡奶油後,再放一顆甜櫻桃,做法很簡單,可以在家DIY!

Parfait 百匯/芭菲

「Parfait」是法文,意思是「完美」。百匯通常會裝在細長的玻璃杯中,除了冰淇淋外,還會放入冰沙、優格、奶油和水果等豐富的配料,非常符合「百匯」的名稱。 

Granita 義式冰沙/格蘭尼塔

Granita源自西西里地區,質地有點像雪酪,但口感比較硬脆,西西里人常常用granita搭配布里歐麵包(brioche)當早餐吃。

Shaved Ice 剉冰/刨冰

Shaved ice是各種剉冰類冰品的總稱,每個國家地區的剉冰各有特色,不過共通點就是都是由冰塊刨成,再加入各種甜甜的糖漿和配料。

Smoothie 冰沙

大家熟悉的冰沙,吃法也是千變萬化,可以加入水果、蔬菜、糖漿和乳製品,怎麼吃都消暑!